很開心我第一次入選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試用資格,德恩奈是我們平常很熟知的廠牌,就連我兒女也正巧有在使用您們專門為兒童量身打造的兒童漱口水喔!搭配清香蘋果口味,他們更是愛不釋手,頓時讓漱口成為一種樂趣,每次讓小朋友們漱口都能擁有好心情呢!家長們在挑選口腔清潔用品都會很注重品牌,畢竟產品的知名度與產品的檢驗程序,在我們印象中都會被比較嚴格的自我要求著,消費者也希望在比較有保障的產品品質上獲取適當的安全性。

6.jpg

一早收到了「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500ml」的包裹,我就迫不及待拆開來觀察一下漱口水的內容成份,含氟配方但不含酒精,也很適合兒童,我就跟我兒女講要他們也來試一下另一種口味的清新雙效漱口水喔!我們持續每天早上與晚上配合良好的刷牙習慣之後,就先用牙線稍微清理我們口中的殘渣,然後接著我就含著20cc的漱口水,大概是瓶蓋容量的2/3,廠商在漱口水瓶蓋有貼心地設計20ml的口含量刻度呢!真得很方便我們口含量的容量使用,連續地漱口30秒,經由徹底漱口之後,吐掉了漱口水也不需要再用清水漱口了喔!清新氣味頓時佈滿了口腔,也不用擔心使用時薄荷味可能在口腔引起的刺激感,讓口腔覺得有不太舒服的感覺,持之以恆地早晚連續使用清新雙效漱口水可以明顯感覺口腔內的潔淨感大幅提昇,可以預防我偶爾會牙齦出血,並能適時地舒緩我牙齦發炎的狀況呢!所以,非常適合全家人長期天天使用喔!

2.jpg 7.jpg3.JPG

3歲以下的兒童廠商不建議使用;3~6歲的兒童也應該要在父母的監督下使用,漱口水不等於是刷牙,我們大家應該要好好建立起這種觀念,不要覺得只要漱口就能徹底潔淨牙齒了,還是要正確地使用牙刷與牙膏才行的喔!清潔牙齒也要從小做起,教導自己身邊的小朋友擁有正確的潔牙觀念很重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會給人更良好的加分印象,願我們大家共勉之喔!

4.jpg

◎含氟+木糖醇配方,能強化琺瑯質,有效降低蛀牙率
◎口感溫和不刺激,特別適合兒童、婦女及口腔手術患者使用
◎能輕易滲入牙齦溝及牙縫,清潔刷牙刷不到的死角,並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可有效控制牙菌斑
◎能在牙齒與口腔中形成保護膜,確保口腔健康
◎消除煙味及口腔異味,讓您口氣清新舒暢
規格:500ml/瓶

1.jpg

想看更多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01
女人知己官網 :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女人知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德恩奈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寶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