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高興我今次入選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並試用了「OSAVON固髮洗髮液體皂」!我覺得它既保留了手工皂的天然的植物粹取成份,還添加了令大家都喜歡的天然植物精油,更結合了天然植物油脂液態清潔的方便性真得很特別耶!由於都是天然的組合,對於這個世界與環境也相當友善,使用後能被大自然分解,是很環保的一項產品!

5.jpg

其實,我的頭髮平時真得很乾澀毛燥有點敏感,就連現在剪成短髮,情況也是不太理想,能試用今次的產品我真得很開心極了,因為,我還不曾接觸過洗髮液體皂,我也頗想瞭解它與一般洗髮精到底不同的地方在哪裡呢?

2.jpg

這是薰衣草茶樹精油的香氛,「OSAVON固髮洗髮液體皂」呈現的是透明黃色液體,味道聞起來很淡雅,感覺不錯喔!是西班牙有機橄欖油為基底,成份都來自於天然植物粹取。

3.jpg

我先用溫水將頭髮清洗乾淨,取適量的「OSAVON固髮洗髮液體皂」在頭髮上搓揉,約過1分鐘後再沖洗乾淨,可能是我的頭髮屬於比較乾燥且粗糙的髮質,第一次使用時頭髮不太有起泡沫,只是稍微清潔頭髮上的污垢,跟著使用說明步驟,我又再次使用「OSAVON固髮洗髮液體皂」,這一次使用泡沫顯然比較明顯,我也按摩頭髮稍久一點,能達到清潔頭皮的效果。

4.jpg

說真得效果很好耶!使用後能讓頭髮蓬鬆有彈性更顯得朝氣蓬勃,頭皮清爽不黏膩,頭髮變得很柔順,而且,非常好梳理呢! 向毛燥感毫說再見! 感受滑順不乾澀洗髮液體皂。

7.jpg

今次找妹夫他來一起試用,是天然的成份(天然油脂+精油+植萃),他很滿意洗髮後的效果,頭髮看起來比較蓬鬆,感覺髮量變多!

8.jpg

我們一致很推薦洗髮液體皂聞起來與洗髮後感覺都很好,很清新淡雅,沒有過多濃烈的香氛,試用後發現真得很適合全家人一起來使用呢!小朋友應該也能接受這樣的香氛,品質天然,使用起來我們也會比較安心。

   6.jpg  \

外包裝的綠色瓶身設計真得很有質感,凸紋的橄欖樹雕花讓人很清楚明白來自粹取綠色天然植物環保概念,每次使用起來就會覺得很賞心悅目,為產品添加了不少優越感呢!

 

想看更多 OSAVON固髮洗髮液體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7&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寶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