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消費會刷國泰信用卡,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國泰世華紅利點數能換自己適用的物品或禮劵喔!

國泰優惠APP實在非常便利,常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讓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尤其國泰優惠APP即將推廣「國泰集團點數上線活動」用(紅利點數換小樹點)來兌換各種通路商品,看到這個消息實在是很振奮人心,大大增進我更想使用國泰信用卡累積國泰點數兌換商品的決心。

 

1.png

如圖1

進入我的「國泰優惠APP」首頁,就看得到我有小樹點10點囉!

從左下角(兌換)進入選擇商品的頁面。

 

 

2.png

如圖2

在(兌換)頁面內有許多的品牌館,可以稍微瀏覽一下各種通路在這裡可是應有盡有喔!

吃的、喝的、用的、玩的、坐的和實用的現金抵用劵琳琅滿目,當自己什麼都想要的時候,就要好好認真集紅利點數啦!

看一下選項有為你推薦、換現金劵、這是吃的、都是喝的,有吃有喝等選項......

 

 

3.png

如圖3

我選擇了(這是吃的)選項-這時會變成綠色重點文字。

底下就有許多可供自己選擇的餐點,這裡全部都是吃的喔!

系統自動幫我們分類,想吃什麼來這裡找就對啦!

看一下自己目前持有的紅利點數1435點,

(換算成小樹點就是紅利點數1435 / 17=小樹點84點)

真是超幸運的,一進來就看到了〔小點換大獎〕綠色標籤的超值換有我想吃的犘斯漢堡四選一,而且只要小樹點36點耶!

 

備註:

能換的物品真得非常多,舉凡SOGO禮卷、7-11禮卷、咖啡兌換劵、星巴克咖啡兌換劵等,自己要花點心思選擇想換的物品,但前提是要努力集點數喔!

 

 

4.png

如圖4

毫不遲疑的,我打開了(犘斯漢堡四選一)的選項,準備要兌換啦!

文案還很貼心的說明了,在實體店家出示條碼兌換即可,並需於在兌換後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之後,我按下了(我要兌換)的橘色選項。

 

備註:

我稍微觀察了一下其他物品,發現使用期限都不太一樣喔!

在兌換後,自己要特別注意使用期限,以免放過期就不能換了,那很可惜耶!

 

 

5.png

如圖5

在這裡,可以很清楚看見要兌換(犘斯漢堡四選一)需要小樹點36點

扣掉我原有的10點小樹點,不足的小樹點26點需從紅利點數轉換而來,

小樹點26點即是26 x 17=紅利點數442點,

之後,我開心地選擇了(確認兌換)的橘色選項。

系統自動會幫我們轉換點數,我們完全不用煩惱怎麼兌換,我們只要點數足夠,什麼就都能兌換啦!

 

備註:

小樹點等同現金,1點=1元

(每 17 點紅利點數可兌換 1 點小樹點)

 

 

6.png

如圖6

需輸入驗證交易密碼,即是我們登入國泰優惠APP」的密碼。

請輸入自己的密碼,按下(確定)選項

 

 

7.png

如圖7

畫面立即會顯示~~恭喜您,兌換成功!~~

底下還可以選擇橘色選項的(我要送禮)或(我的票劵),

送禮物給有國泰優惠APP」的親友,可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而我選擇了右下角橘色選項的(我的票劵)查看內容。

 

 

8.png

如圖8

進來的時候,會先看到了自己全部票劵

看一下選項有全部票劵、點數兌換劵、活動劵、優惠劵等......

系統仍是很貼心地幫我們做分類,將來找優惠劵比較不會那麼累,真是太棒了!

 

 

9.jpg

如圖9

打開了點數兌換劵確認一下我的犘斯漢堡四選一),

有品名、使用期限、條碼(我馬賽完處理啦!)、交易序號、活動說明。

我相當於36元就可兌換到犘斯漢堡四選一)了耶!非常經濟實惠。

你還不心動嗎?不用特別花錢,累積紅利點數就能免費兌換電子票券了耶!

走在時代的尖端,真是聰明又睿智的智慧型消費呀!

 

 

~~以下是針對點數的教學~~

-紅利點數:

國泰世華銀行為回饋本行信用卡及(或)i刷金融卡持卡人,特舉 辦「國泰世華銀行舞動紅利活動」, 持卡人得以本行信用卡及(或)i刷金融卡 刷卡消費累積的各項紅利點數。詳細內容請見國泰世華官網: 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personal/credit-card/discount/bonus/rule/conditions-new/?dev&dev=mobile

-小樹點:

國泰集團為客戶提供的點數服務,透過完成指定任務活動、點數轉換等方式,就有機會獲得小樹點。可以在國泰優惠 APP 上兌換多種電子票券及更多元的累積和兌換點數方式。

 

更多小樹點介紹:https://myrewards.app.link/wXxN7pzOy5


以上小樹點相關活動,請依國泰優惠APP公告為主。主辦單位有權於公告後隨時以公告或電子郵件通知方式解釋、補充、修改、變更本活動辦法及相關內容,並得隨時取消、終止、變更、修正或暫停本活動及國泰優惠APP活動。

#國泰優惠小樹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森寶娃娃 的頭像
    森寶娃娃

    森寶娃娃尋寶趣

    森寶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