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0031.JPG

很高興今次使用UUPON577點數優惠試吃了【明治Galbo 巧酥夾餡牛奶巧克力42g】。說真得,我真得好喜歡吃明治的巧克力喔!它一直是我心目中巧克力的翹楚,雖然,巧克力基本的口感是非常重要的,但它本身甜度的調配對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事,太甜的巧克力吃多了會膩,但這點明治Galbo將甜度控制得滿適中的。今次的明治Galbo 巧酥夾餡牛奶巧克力口感還滿特別的,酥酥脆脆裡面還包裹著夾餡牛奶巧克力喔!口感實在很特別呢!但對我來說,甜度還是有點偏甜喔!我不會一次吃很多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寶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